慈诚罗珠堪布:佛不度众生那谁来度我?
慈诚罗珠堪布:佛不度众生那谁来度我?所以,从这个角度来讲,外人没有办法帮助到我,也没有办法毁灭我,也没有办法伤害我,实际上帮助我也是我自己,如果我在阿赖耶识当中多储存一些善的种子的话,到时候这个对我最有帮助的叫做命运好。如果在我自己的阿赖耶识当中储存..
慈诚罗珠堪布:佛不度众生那谁来度我?所以,从这个角度来讲,外人没有办法帮助到我,也没有办法毁灭我,也没有办法伤害我,实际上帮助我也是我自己,如果我在阿赖耶识当中多储存一些善的种子的话,到时候这个对我最有帮助的叫做命运好。如果在我自己的阿赖耶识当中储存..
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或朋友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