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尽天下百般气,养就胸中一段春
受尽天下百般气,养就胸中一段春忍不了,就不能“了”。受尽天下百般气,养就胸中一段春。◎一九八四年五月五日宣化上人开示身为佛教徒,一定要忍。忍什么?忍人所不能忍。有人说:“我实在忍不了。”忍不了,那就不能“了”。了什么?就是了业障。若是业没消,情未空,..
宣化上人:受尽天下百般气,养就胸中一段春
宣化上人:受尽天下百般气,养就胸中一段春身为佛教徒,一定要忍。忍什么?忍人所不能忍。有人说:“我实在忍不了。”忍不了,那就不能“了”。了什么?就是了业障。若是业没消,情未空,那就有生死。所谓“业不重不生娑婆,爱不断不生净土。”到了业尽情空的时候,便了生..
宣化上人:受尽天下百般气 养就胸中一段春
宣化上人:受尽天下百般气 养就胸中一段春宣化上人:忍是无价宝!身为佛教徒,一定要忍。忍什么?忍人所不能忍。有人说:「我实在忍不了。」忍不了,那就不能「了」。了什么?就是了业障。若是业没消,情未空,那就有生死。所谓「业不重不生娑婆,爱不断不生净土。」到了业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