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五福临门 > 正文

索达吉堪布:清明节应该怎么过?

索达吉堪布:清明节应该怎么过?

索达吉堪布在4月3日的微薄中说:

明天就“清明节”了,汉地许多地方都有烧纸钱的习俗,这对生者是一种慰藉和缅怀,但光是烧了很多纸,亡人能否真正得到“钱”也不好说。假如大家在烧纸钱时,多念一些观音心咒“嗡玛尼巴美哄”,则绝对会给亡人带来利益!

微信分享

微信分享二维码

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或朋友圈

链接已复制